新浪财经

大摩中国A股基金首年规模猛增四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3:15 第一财经日报

  禹刚

  摩根士丹利中国A股基金(下称“大摩A股基金”)成立仅一年,规模已猛增四倍,反映出海外投资者对内地股市依然有兴趣。该基金是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在美国注册并专注投资于中国A股市场的基金。

  截至9月28日,即该基金在纽约交易所挂牌交易一周年之际,基金资产总额已从募集时的2.4亿美元增至10.4亿美元。大摩A股基金为封闭式、非分散性投资基金,主要配售给美国的个人投资者。

  该基金的投资组合经理郑光国介绍,目前国际投资者非常重视投资中国股票市场,一是为了分散投资组合的风险,二是看好中国经济的高成长性,“而我们在选股时,考虑得最多的是与中国提升内需战略有关的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