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推“涨跌双赢”人民币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金苹苹

  民生银行最新推出民生非凡理财“涨跌双赢”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理财为期限1年,预期税前年收益率4.6%-20%。该理财产品的挂钩标的为紧密追踪香港恒生指数的盈富基金2800.HK。只要盈富基金表现始终没有突破上、下限保护区间,则无论到期日该基金上涨或者下跌,理财收益率均为期末观察日挂钩标的表现的绝对值。

  点评: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该产品虽然保本,但是收益并非可能达到预期水平,银行只是保障本金安全,届时如果市场波动较大,投资者会面临收益为零的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