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浪潮存储中标国家开发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1:26 证券日报

  张晶

     本报讯 近日,在国家开发银行的存储项目招标中,浪潮存储一举中标。

     国家开发银行直属国务院领导,成立十多年来,在关系国家经济发展命脉的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重大项目及配套工程建设中,发挥长期融资领域主力银行作用。浪潮存储良好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为国家开发银行办公系统核心数据提供安全稳定的数据平台。

   据了解,此次浪潮存储的产品为AS1000存储系统。浪潮AS1000存储系统以领先的4Gb全光纤架构设计提供超群的性能,并具备领先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易管理、易维护特性,支持数据快照、数据复制等功能,更支持远程数据同步的高端应用,可充分挖掘信息价值,有效提升业务连续性,是大型信息系统建设中构建数据存储平台的优胜之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