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启明联手SIG 2000万美元注资巨人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9:17 《资本市场》

  巨人教育集团(Juren)近日在北京正式宣布,其成功获得启明创投(Qiming Venture Partners)与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2000万美元的投资,致力于打造中国课后辅导培训第一品牌。

  巨人教育由公司现任董事会主席及总裁尹雄创办于1994年,经过13年的发展,巨人从当时的吉他培训班发展到如今北京最大的中小学生课后辅导培训机构。目前巨人主要从事0至18岁学生的课后辅导培训和素质教育培训,主要课程包括华数、作文、英语、艺术、体育、家教、中高考等。在北京、上海、南昌、武汉、西安、石家庄及郑州设有100多所分校。2006年,公司全年共完成超过20万人次的青少年培训。

  关于本轮融资,尹雄表示:“巨人教育是北京课后辅导教育市场中的绝对领跑者,相信在启明和SIG资金等各方面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建立起全国性的教育网络和品牌,争取成为中国0至99岁教育培训行业中的领衔者,我们将利用国际资本为中国青少年提供更好的教学和服务。”

  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今年国际资本参与中国教育产业的最重大事件,也是中国民办教育日益受到世界关注的标志。”启明创投董事总经理、巨人环球教育公司董事甘剑平对AVCJ表示:“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城镇家庭在教育上的消费已经超过其他费用,成为仅次于食物的第二大支出,我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投资于中国下一代教育的产业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