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上市企业成立共同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9:10 《资本市场》

  AVCJ近日获悉,湖南54家上市企业将成立一支共同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Limited Partner),54家企业可能共同出资10~15亿元人民币,组成一支人民币PE基金。

  这支基金的管理者,即一般合伙人(General Partner),将是湖南一家投资公司与亚洲资产有限公司(Asia Assets Limited)共同成立的公司,由亚洲资产的团队负责管理。

  亚洲资产副总经理赵雄告诉AVCJ,这支基金的运作模式将和南海创投,东海创投等本土的合伙制人民币基金类似,投资于国内有发展潜力的创业公司,目前对于投资行业及投资金额没有设定范围。

  据悉,这支基金出炉后,将成为中国最大的一支合伙制人民币PE基金。

  亚洲资产的经营团队由美国华尔街、香港及中国大陆的金融、管理、财务等专业人士组成,他们专长的领域包括项目投资、创业投资、

证券投资、
资产证券化
、风险管理、资产管理、企业资产重组、债权股权融资,兼并收购及资本运营创新等。

  据悉,团队中绝大多数成员毕业于欧美著名学府,并曾在顶尖的跨国金融企业中服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