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动向开盘报5.2元 现报5.4元涨3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0:21 全景网

中国动向开盘报5.2元现报5.4元涨36%

  全景网10月10日讯 中国动向(3818.HK)今日首日在港交所挂牌交易。开盘报5.20港元,其后冲高至5.56港元,现报5.40港元,较其3.98港元的招股价上涨35.68%。分析师认为,因近期市场青睐新股,故后市或将进一步走高。

  本次中国动向共发行13.75亿股,其中1.94亿股为旧股,招股价介乎3.6-3.98港元,最终以上限定价,公开发售部分录得超额认购123倍,1手中签率为50%,认购6手(6,000股)始稳获1手,再次创出了内地零售企业H股IPO新纪录。

  据资料显示,中国动向原为李宁(2331.HK)间接非全资附属的北京动向,由李宁集团前执行董事和高层人员“另起炉灶”接手后迅速壮大。旗下最重要的代理品牌Kappa,在脱离李宁集团之后由一个纯运动的品牌转型为休闲时尚品牌。从2004年开始,Kappa每年以150%以上的速度迅猛增长。目前旗下Kappa店面超过1200家,全国单店最高年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全景网/陆泽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