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58证券简称:五矿发展编号:临2007-35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7年9月30日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本公司与厦门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国投”)股权转让合同欠款纠纷案的(2007)粤高法民二终字第103号《民事判决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有关本案的基本情况:

  2007年1月19日,本公司因不服(2005)年深中法民二初字第185号民事判决书的判决结果,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讼。2007年 4月 13日,本公司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审理上诉案件通知书》,该案进入二审审理程序。该诉讼事项的具体情况已经披露在2007年4月18日的《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

  二、有关本案的判决情况

  本公司于2007年9月30日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2007)粤高法民二终字第103号《民事判决书》,判决结果如下: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上述判决为终审判决。

  根据上述判决,公司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履行判决书下的付款义务,向厦门国投返还股权转让款人民币4,000万元,同时向其支付已由其预交的应由公司承担的一审反诉案件受理费105,475元。

  三、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公司2006年将持有的大鹏证券股权8,280万元全额提取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无重大影响。

  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四、备查文件:

  1.(2007)粤高法民二终字第103号民事判决书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0月10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