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停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28股票简称:SST新太编号:临2007-072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我公司大股东广州新太新技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持有的我公司56648594股股权将于2007年10月19日拍卖,鉴于拍卖将导致我公司控制权的变更,为避免公司股价在发出拍卖公告至拍卖前这段时间内发生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于2007年10月10日起停牌,直至拍卖结果公告为止。

  特此公告。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9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