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扭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081股票简称:东风科技 编号:临2007-21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扭亏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2007年前三个季度,公司一方面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增加主营业务收入;另一方面强化管理,节约成本,减少费用支出。通过上述措施,公司的盈利水平得到了提高,预计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将扭亏,净利润约在人民币200万元左右。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3、本次扭亏公告的业绩未经过

注册会计师
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9,069,798.79元

  2、每股收益:-0.0289元

  三、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事项具体数据公司将在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0月9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