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 绩优股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西南证券 张刚

  继周一沪B涨幅滞后、深B逆势下跌后,周二两市B股走势继续落后于A股。沪市B股也开始出现逆势下跌。上证B股指数微跌0.04%,而上证A股指数上涨0.41%;深市B股指数则持平收盘,深成指上涨0.45%。

  受美元走强影响,10月9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幅回落,1美元对人民币7.5232元,较周一上升130个基点,这使得B股市场的升值利好效应丧失;同时,周一港股小幅回调后,周二又重新上涨,B股市场外币资金的分流压力进一步增大。

  从技术上看,上证B指收出带上影线的十字星,正在向5日均线靠拢,原本超买的状态有所改善;深证B指则收出长下影线的十字星,盘中下探过程受到5日均线支撑,均线系统逐步转为多头排列。

  沪深B股市场受制于成交配合不足,走势依旧弱于A股,不过中期走势维持向好形态。涨幅居前的

股票多为绩差股,显示做多资金多为短炒目的,而绩优股却纷纷处于跌幅前列,出现理性资金退场迹象,预计周三B股会继续强势整理,涨跌幅均不会过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