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公司债上市暂行规定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1:25 证券日报

  庄少文

   深交所日前发出通知,为促进公司债券市场的发展,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交所正式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暂行规定》,并于即日起实施。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暂行规定》明确,发行人申请公司债券上市,应当符合以下条件:公司债券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且上市时仍符合法定的发行条件;公司债券的期限为一年以上;公司债券实际发行额不少于人民币五千万元;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