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远望谷对电子标签有信心 紧盯奥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7:40 全景网

远望谷对电子标签有信心紧盯奥运市场

  全景网10月9日讯 远望谷(002161)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今天下午举行,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吕宏先生在交流会上表示,公司对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的缩写,即射频识别技术,俗称电子标签)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有专人负责跟进军方和北京奥运会两个市场。

  据吕宏介绍,近年来,公司在巩固和发展铁路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RFID在其他领域的应用,我们对RFID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目前铁路市场的竞争格局将会在较长时间内维持。

  吕宏提到,军方RFID项目和北京奥运会项目是远望谷密切关注的RFID应用领域,公司有专人负责跟进这两个市场的发展。

  此外,公司一直很重视国际市场的开拓,在美国/新加坡等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作为世界两家具有铁路车辆识别技术自主

知识产权的公司之一,公司努力拓展海外铁路车辆识别市场。国内
铁道部
RFID产品采购从一季度就已经启动,只是历年以来都集中在三、四季度。(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