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神华收涨87.35% 煤炭股黯然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24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9日讯今日,中国神华(601088)登陆上证所,其以今日最低价68元开盘,在短短半小时内一度冲至70.5元的今日高点,尾盘收报于69.30元,涨幅为87.35%,换手率为36.91%,市盈率达70.3倍。

  全景网的统计显示,国内研究机构对于中国神华的预测区间为35.5元-72.05元,其价格中轴为53.78元。其中,中信证券给与的定价区间为63元-66元,申银万国给与的首日定价区间为42.00元~45.00元,海通证券给出的最低价为低于其发行价的35.5元。按照今日中国神华的收盘价,其股价走势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在深度和广度上均堪称世界领先水平的综合性

能源公司,中国神华的上市并未给其他煤炭公司带来利好。相反,今日煤炭板块成为市场领跌的先锋,整个板块中除中国神华外均现下跌。其中,跌幅最大的是国阳新能,跌8.65%;两大高价股潞安环能伊泰B股也分别下跌了3.99%和1.16%。今日,整个煤炭板块整体下跌3.5%,位居跌幅榜第二位。(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