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司快讯]国元借壳获批 两参股公司提前"见光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9:37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9日讯 国元证券借壳S*ST化二方案昨日获得证监会正式核准,但两家参股公司却是提前"见光死",昨日双双大跌。

  根据证监会的批复,借壳完成后,S*ST化二将更名为国元证券,注册地址等也将随着变更。而在获得证监会正式批复后,国元证券将成为第四家成功借壳上市的券商。

  皖能电力(000543)投资1.49亿参股国元证券占7.34%,皖维高新(600063)持有国元证券10000万元权益,占其注册资本的4.93%。昨日皖能电力盘中一度大跌超7%,今日开盘更是下跌近3%,而皖维高新昨日几近跌停,今日开盘跌幅超过3%。(全景网/曹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