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简称:“中国服装” 股票代码:000902 公告编号:2007-034

  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计,预计本公司2007年1-9月份实现净利润为200万元左右。

  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

注册会计师
审计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95万元

  2、每股收益:0.004元

  三、业绩预增原因说明

  主要系本期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合并范围增加了控股子公司-浙江汇丽印染整理有限公司等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进行初步估计的预计,未经审计机构审计。2007 年1~9月的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8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