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雅戈尔子公司斥资21亿元拿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雅戈尔子公司斥资21亿元拿地

  □本报记者 朱宇

  雅戈尔(600177)今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雅戈尔钱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2007年9月18日至9月29日杭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活动中,以52462万元和75300万元的价格分别竞得杭州两地块,用途均为住宅用地。

  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以85500万元的价格竞得西湖区另一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用途为住宅用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