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收益较大 丽珠三季报净利增超4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7:27 全景网

投资收益较大丽珠三季报净利增超4倍

  全景网10月8日讯 今日,丽珠集团(000513)披露,由于今年三季度该公司在证券投资方面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及投资收益增长较大等因素影响,导致该公司今年三季报业绩出现大幅上涨,并提高此前披露的预期增长数至400%-450%。去年同期,该公司实现净利净利润8521.33万元,每股收益为0.28元。

  据悉,由于今年三季度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及投资收益增长较大,导致丽珠集团净利润同比增长超预计。同时,丽珠集团营销制度改革等措施的进一步落实,令公司2007年1-9 月份主营方面的营业利润在扣除投资收益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因素影响后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00%-150%。同时,根据该公司的预测,在今年7月1日至9月30日,该公司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了800%-850%。(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