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星美重组达成初步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0:42 东方早报

S*ST星美重组达成初步方案

  早报见习记者高蕾

  连续两年亏损的S*ST星美(000892)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部分主要股东已与丰盛地产(上海)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丰盛地产)及相关方,就公司重组事宜形成了初步方案,该重组事项的前期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该部分股东将于近期签订有关股权转让协议,完成受让股权的相关安排。

  公告称,上述部分股东也在积极推动公司的债务重组工作。丰盛地产是香港新世界发展(中国)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

  S*ST星美半年报称总负债约17亿元,如2007年度不能盈利,将被暂停上市。

  S*ST星美自7月19日停牌至今,期间公司原股东卓京投资、重庆朝阳科技以及金信信托代持部分的49.09%股份已全部被拍卖,通过拍卖取得股权的持有人多达14家机构和超过5位以上的自然人,其中,拥有股份最多的是上海紫澜门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紫澜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新世界紫澜门大酒店有限公司,共持有S*ST星美4511.28万股股份,占比10.9%。金信信托仍持有S*ST星美5800万股法人股,占比14.01%,为名义上第一大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