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金通证券:B股维持强势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0:35 证券日报

中信金通证券:B股维持强势格局

  节前一周,B股大盘主要呈现震荡上行的强势格局。从盘面观察,旅游酒店、商业百货、食品饮料等板块个股在“十一”长假的刺激下延续走强,投资者未来不妨加以关注。

  促使B股保持强势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其一、B股大盘一直以震荡调整格局呈现,短期抛压比较轻;其二、周边市场表现不错,有效地支持了B股,有利于B股市场稳定;其三、A股大盘强势运行,甚至在周五继续突破,也支持B股走好。

  整体来看,两市B股均线系统得到了一定修复,深成B指已经站上6000点,沪市B指已站上所有均线,而沪深B股强劲走势与A股形成协同效应。从B股指数与上证走势对比来看,B股走势与A股走势相关性在逐渐增强。在无制度性变革的情况下,中线对于B股未来走势的判断可参考对A股未来走势的判断。长期来看B股市场仍有较大的投资机会。本币升值、上市公司整体业绩改善、国际及国内市场流动性充裕、制度变革等因素仍会推动我国股票市场整体上涨。

  操作上,可以在股指频繁波动中择机吸纳有实质性题材或者有成长性的个股。对没有实质性题材和基本面支撑的品种不可盲目介入。实际操作上投资者仍应采取低吸策略,对于有题材或者业绩支持的个股,以及对那些质地不错和有成长性的的

股票,或者A、B股价差较大的低价个股仍值得关注,同时伴随三季度报表将披露,价值相对低估品种将受到市场关注,投资者不妨从业绩增长股中挖掘机会。

  (中信金通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