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将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本周五是三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强势上涨,成交量也较周三、周四明显放大,连续两天收出光头中阳,短期均线再度快速上移,预计假日繁荣气氛将刺激节后市场,大盘将继续走高。

  从本周盘面看,在市场处于关键的时刻,权重指标类个股不时有所表现,如建设银行虽未纳入指数,但其上涨对其他银行股的刺激作用十分明显,民生、浦发等银行股周五强势反弹即是证明,而煤炭石油、有色金属等三季度业绩预期良好的行业及品种在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出现大幅度的回升,对市场人气的稳定也功不可没。

  消息面上,中国

证监会主席助理姜洋27日透露,“目前,股指期货的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制度和技术准备已经基本完成,下一步要确保股指期货的平稳推出。”股指期货的推出将带给金融期货概念股巨大的想象空间,而作为第一权重板块的银行板块,主力资金为应对期指的推出,或将大举介入抢筹,拉抬行情。随着第三季度的接近尾声,28日,证交所通知要求,在2007年9月30日前上市的公司,应当于10月31日前完成三季报的披露工作。业绩预增将成为节后的又一个热点。

  下周趋势看多

  中线趋势看多

  下周区间5500-5800点

  下周热点银行、高速、业绩预增股

  下周焦点宏观政策、

人民币升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