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金顶签署4.7亿元采购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四川金顶签署4.7亿元采购合同

  □本报记者 靳军 成都报道

  昨日,四川金顶(600678)与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成都正式签署了106万吨水泥的买卖合同,总价4.7亿元。四川金顶董事长陈建龙与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云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四川省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中热硅酸盐水泥采购合同》。

  本次水泥合同采购量约为106万吨,合同履行期限为2008年8月至2013年6月。本次合同对公司当期业绩无影响,假设以均衡量供给测算,对未来五年各会计年度的净资产、净利润分别增加约1000万元。106万吨水泥供应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锦屏一级水电站工程,该水电站位于凉山州木里县和盐源县境内,是雅砻江干流下游龙头梯级电站,总装机容量360万千瓦,年均发电166.2亿千瓦时,305米拱坝为世界第一高。

  今年以来,四川金顶陆续签署了数项大单: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公司2007至2008年瀑布沟、深溪沟水泥采购项目,二滩水电公司2007年袋装普通硅酸盐水泥采购项目,成都地铁水泥采购项目等,总计合同采购量为100多万吨。

  一方面是订单数量的增加,另一方面则是四川金顶水泥产能的稳步扩张。公司现有水泥生产能力为230万吨,2006年全年销售水泥及熟料190多万吨。公司董事长陈建龙透露,到2008年底,四川金顶的水泥产能将超过1000万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