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云内动力妥善处理成都事件 不影响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7:38 全景网

云内动力妥善处理成都事件不影响增发

  全景网9月28日讯 云内动力(000903)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今天下午举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蔡建明先生在交流会上表示,公司已经妥善处理了子公司成都云内事件,不会影响公司增发。

  蔡建明透露,成都云内事件发生后,公司、成都云内将情况及时上报昆明、成都两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两地政府高度关注和重视。目前,在两地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事件处理工作正有序展开,成都云内采取了包括积极与职工进行沟通、组织政策宣传等措施,力求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圆满解决该事件,现事件正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本次事件的发生,预计对成都云内的产品市场和经营业绩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但由于成都云内净利润历来占公司净利润水平的比例较低,对公司最终的经营业绩无大的影响。在当前维持社会、企业安定团结的大环境下,预计成都云内事件将得到妥善解决,公司也将在此过程中尽一切可能维护广大股东的利益。昆明云内在此过程也中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通过增加昆明云内产品销售,降低和弥补成都云内事件对公司整体造成的影响。从目前的情况看,公司未得到成都云内事件将会影响公司增发的任何信息。(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