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B股两大股指再现三连阳 涨幅略逊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5:59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8日讯 虽然今日A股市场出现大幅上涨,但并未影响B股小步快跑的走势,今日B股市场两大股指均出现1%左右的涨幅,低于A股的走势,不过却保持了三连阳的趋势。B股市场在昨日量能放大四成的基础上今日再次放大两成。

  今日,B股市场上也出现个股普涨格局。但从个股走势来看,B股市场上个股并未出现大幅的上涨。涨幅较大的仅为海欣B股,涨5.92%,外高B股涨7.69%,*ST赛格B涨4.49%。其他个股走势均差强人意,同时沪强深弱格局依然明显。

  今日早盘,B股指数以362.09点低开,为当日最低点位,而于尾盘创出今日高点367.46点,最终收于367.35点,涨5.23点,涨幅为1.44%。今日沪B市场上成交12.4亿美元,有47只个股上涨3只个股下跌。

  深证B指以今日最低点769.86点开盘,盘中一度冲高至783.02点的今日高点,尾盘收于781.11点,涨8.31点,涨幅为1.08%,今日成交10.82亿港元,有39只个股上涨,11只个股下跌。(全景网/李志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