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远望谷将于10月9日举行治理网上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1:51 全景网

远望谷将于10月9日举行治理网上交流会

  全景网9月28日讯 远望谷(002161)今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将于2007年10月9日下午15:00-17:00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

  公告显示,为了加强同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沟通与交流,听取投资者对公司治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公司将于2007年10月9日下午15:00-17:00 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就公司治理现状、目前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等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交流。本次交流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徐玉锁先生、总经理陈长安先生、董事会秘书吕宏先生。本次交流会的相关资料请见公司2007年9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公布的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和《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事项的报告》。(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