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电广传媒预计前三季业绩大增15倍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20:32 全景网

快讯:电广传媒预计前三季业绩大增15倍以上

  全景网9月27日 电广传媒(000917)披露,随着公司有线电视网络业务收入的增长,公司预计今年1-9 月份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幅超过1500%。

  今年,公司联合组建了湖南省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集团的规模优势,加快了有线电视网络数字化业务的开展,提升了有线电视网络业务的收益。此外,公司下属长沙世界之窗等子公司收益较上年同期实现增长。预计公司今年1-9月份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幅超过1500%,其中7-9月份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幅超过3000%。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人民币326.7万元,每股收益为0.01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