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8月贸易顺差大增 市场反应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6:42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6日讯 日本8月贸易顺差同比增长近三倍,远超乎市场预期,因日本对欧洲和亚洲出口强劲,抵销了对美国出口放缓的影响。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8月贸易顺差较上年同期劲扬287.6%,至7432亿日圆(64.7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预估中值的成长26.6%至2428亿日圆。出口也高于预期,总体较上年同期增加14.5%,其中对亚洲出口大增16.4%,对欧洲出口增加15.6%。

  不过,金融市场对贸易顺差数据反映较为平淡,日本股市日经指数收高0.21%,报16435.74点。经济分析师指出,该数据并未改变日本央行将暂缓升息的看法,因为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市场对实质经济的冲击仍具有不确定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