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在震荡中消化大盘股上市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4:29 上海青年报

在震荡中消化大盘股上市压力

  上证综研 郭勇斌(瀚民)

  建设银行的走势如何来评价?

  答:从定价来说,还算是合理的。但关键问题是换手只有四成多,这种低换手给整个银行板块带来了一定的压力。考虑到大盘H股回归是一个过程,大盘股的定价体系会受到冲击,所以大盘股恐怕还要震荡整理一段时间。

  大盘股的回归压力你怎么看?

  答:先是建设银行,接下来是神华。根据有关信息,中石油的回归步伐也在加快。大盘股回归是一个过程,对市场会有一定的压力。但是,总的来看,回归一个就少了一个,所以对大盘股回归要有两手准备。第一,短线会有压力,第二,中线消化了压力之后,市场会更加强劲。

  节前只剩三个交易日了,对节后的行情你怎么看?

  答:总的来看,市场的强势还是明显的。尽管大盘股的消化整理还会有一段时间,但并没有出现大盘股整体见顶的态势。从这批

股票的技术图形来讲,短线是整理特征,但中线是强势特征。只要大盘股能保持强势,节后的市场就不会有问题。

  最近的操作要注意什么问题?

  答:总的来看,市场的机会主要体现在短线操作上,如果是做短线,就一定要克制追涨的冲动。今天很强,但过两天就走弱,这种情况是要引起短线操作警惕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