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小板指走势落后市场整体 有补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3:02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6日讯 巨潮系列指数的收益统计显示,中小板今年以来涨幅明显落后市场整体,存在补涨空间。今年以来截止9月25日,中小板100(399329)的累计涨幅为130%,而代表市场整体的巨潮1000(399311)累计涨幅达176%,中小板落后A股整体46个百分点。

  分季度统计可以发现,一季度中小板与A股整体收益基本持平,差距主要在第二季度和三季度。二季度中小板累计涨幅为23%,在巨潮系列指数中排名接近垫底,同期巨潮1000涨幅为33%;三季度中小板累计上涨30%,巨潮1000则上涨43%。

  经过二、三季度的上涨行情,价值型大盘蓝筹股后续上涨空间已有限,而从昨日深证成长指数(399325)再度创出历史新高来看,成长型中小盘

股票的吸引力再度增强,前期涨幅明显落后市场整体的中小板存在补涨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