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强势板块回调 指数调整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57 证券日报

  广州万隆

  昨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071亿,扣除建行后比昨日减少357亿元,净卖出约24亿。昨日市场前期涨幅较大的有色金属、煤炭、航空、钢铁等强势板块大幅杀跌,导致上证指数出现回落,跌1.08%,收在5425.88。但准金融(保险、期货和参股券商)有少量资金买入,可短期关注。

  昨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银行、有色金属、房地产、钢铁。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准金融(+5.3亿)、参股券商(+2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再观察。

  短期热点板块是:准金融(保险、期货和参股券商)。

  沪深300板块:昨日该板块升幅度弱于大势,资金净流出约18亿。有较大资金流入的个股:万科A、中信

证券、辽宁成大、海欣股份、方正科技、海虹控股、莱钢股份、大商股份、上海汽车。预计该板块后市和上证指数相类似需震荡整理。

  高价股(50元以上)板块:昨日该板块仍强于大势,涨0.36%,资金净流出约1.9亿。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信证券、中国平安、中国人寿、辽宁成大、大商股份、天马股份、两面针、苏宁电器。

  

房地产板块:昨日该板块净流出金额约1亿,但强于大市,早于大盘调整的该板块似乎已短期到位,后市应关注。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科A深振业A金丰投资、珠江控股、亿城股份新湖创业渝开发

  银行板块:昨日该板块有建行上市,吸引了237亿资金,其中净流入约46亿。其它个股出现净流出,预计该板块短期以建行为风向标。

  钢铁板块:昨日该板块仍在调整,资金净流出约3亿,短期下跌空间应该不大了,不必盲目杀跌。

  电力板块:昨日该板块也在调整,资金净流出约4亿,短期仍有调整需要。

  有色金属板块:昨日该板块出现了调整,资金净流出约9亿,该板块是市场最强势板块但短期升幅已大。可能后市会象钢铁一样走出持续调整行情。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东方钽业江西铜业云南铜业阳之光

  煤炭消费燃料:昨日该板块也出现了调整,资金净流出约7.8亿,该板块和有色金属一样短期升幅已大,后市也可能走出持续调整行情,等待回调到位再考虑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