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季度地产股不悲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5:3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虽然近期地产股持续调整,但我们对4季度的地产股仍不悲观。首先,我们并不担心紧缩政策对房地产市场会产生较大的影响。我们认为居民购买力是超乎大众想象的,充沛的储蓄余额和房产等资产的合计才代表了居民的实际财富,而较低的按揭比例则从反面证明了居民的强大购买力。通过计算和调研,我们认为目前居民的按揭比例在2-3成左右,也就是说居民购房中仅仅有30%的资金来自于银行。

  其次,房地产公司未来盈利仍然可能超出预期,预期外的推动力量来自房价的大幅上升、企业的毛利水平和资产回报率进一步提高。我们预计2007年申万重点房地产公司全部净利润同比增长将达到54%。第三,资产注入频频将提高公司的未来业绩预期。

  我们继续看好地产股,维持万科A苏宁环球保利地产中华企业的买入评级,张江高科浦东金桥的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