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冰熊专营转型房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ST冰熊(600753)今日公告称,公司与重庆银星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于9月21日签署了资产置换协议。公司拟以2007年8月31日账面值163,272,500.55元的应收帐款和存货等资产,与银星公司合法拥有的重庆瀚港置地有限公司99%的股权进行置换。

  经与大股东银星集团协商,银星集团同意将其控股子公司正在重庆开发的东方港湾项目土地分割40亩出来,注册成立一个独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重庆瀚港置地有限公司,再以该公司的股权经评估后与公司的应收账款、存货等不良资产置换。(任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