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300欧美销售权花落德交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璐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与德意志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DBAG)进一步扩大合作,双方已于9月21日在上海正式签署销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DBAG将作为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旗下的沪深300指数授权开发ETF业务在欧洲的独家销售代理,同时,DBAG也将作为中证指数公司此项业务在美国的销售代理。

  沪深300指数追踪在上海

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最有代表性的300只A股的每日表现;该指数不仅是A股市场领先的基准指数,也是中国第一个股指期货的标的指数。

  “销售合作协议表明了我们与我们中国伙伴业务关系的进一步扩大,也能使我们的指数业务更国际化。”DBAG市场数据与分析业务董事总经理Holger Wohlenberg博士表示。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刚表示,与DBAG合作协议的签署,增加了沪深300指数在欧洲和美国的销售渠道,并有助于增强中证指数在这两个区域的影响力。我们期待着不久的将来在欧洲市场上市一个基于沪深300指数的ETF。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