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十七大不邀请外国政党代表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十七大不邀请外国政党代表参会

  据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 中联部副部长张志军25日表示,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对外交往十分活跃,交往方式更加灵活,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深层次的中国特色政党外交新格局日臻成熟。

  张志军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中国共产党已与世界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各种类型的政党和政治组织保持着不同形式的友好往来。

  谈及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七大,张志军表示,按照惯例,十七大将不会邀请外国政党代表参会。会议召开以后,中国共产党将应外国政党的要求,向他们及时通报十七大的有关情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