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杰赛科技首发本周六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0:52 东方早报

  证监会发审委昨天宣布,将于9月29日审核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预先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杰赛科技本次拟发行不超过2200万股A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59%,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杰赛科技属于集通信技术服务及相关设备、电子元器件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性信息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去年底实现净利润3098.84万元,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55元。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总耗资2.15亿元的3个技术改造项目。孙晓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