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威保变大股东国有股权划转给兵装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9:17 全景网

天威保变大股东国有股权划转给兵装集团

  全景网9月25日讯 天威保变(600550)披露的公告显示,保定市政府将公司第一大股东天威集团全部国有股权以无偿划转的方式划转给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双方以天威集团为合作平台,共同建设“保定?中国电谷”。

  2007年9月25日,保定市政府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签署了《重组天威集团共建“保定?中国电谷”协议书》,以天威集团为合作平台,共同建设“保定?中国电谷”。市政府将天威集团全部国有股权以无偿划转的方式划转给兵装集团。市政府负责落实并确保天威集团在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地位,并在2007年12月初完成各项必要的报批手续。天威集团股权变更登记完成后,按照双方确认的天威集团投资项目,采取资本金投入、融资投入等方式,发展输变电及新能源等相关产业。在该协议基础上,由公司实际控制人保定市国资委(为天威集团的控股股东)与兵装集团另行签订股权无偿划转协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