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华合创拟投3000多万元入主华信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8:24 全景网

东华合创拟投3000多万元入主华信北美

  全景网9月25日讯 东华合创(002065)最新披露,公司拟投入3000多万元增资北京华信北美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后将持有其51%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华信北美增资前注册资本2800万元,公司本次向华信北美的增资3040.61万元,其中,认缴注册资本2914.286 万元,其余126.324万元作为华信北美的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后,华信北美注册资本将增加到5714.286 万元,公司持有华信北美51%的股权。

  资料显示,华信北美主要经营计算机软件及网络工程技术开发及转让,销售电子计算机及外围设备等,业务定位于我国银行业软件和服务市场,是国内较早进入银行业的IT 解决方案提供商。截至2007年6月,华信美北业务收入中66%来源于农信社,13.54%来源于城市

商业银行,业务集中于农信和城市商业银行领域。随着农村金融机构的计算机
信息化
建设需求的不断扩大,预计将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