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假效应居然失灵 沽权集体遭遇疯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7:33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5日讯 以往长假前,认沽权证都会受到"长假效应"影响而大跌,但今日"长假效应"居然失灵,认沽权证集体遭遇爆炒。

  权证的价值是由内在价值和时间价值两部分组成,对处于价外状态的权证,其价值更全部是时间价值。由于国庆长假有9天,这意味着假期后权证的时间价值将显著损失,长假后权证的理论价值也将因此而下降。而这个"长假效应"对于权证市场影响是很明显的,尤其是对于没有任何投资价值的认沽权证。

  但在昨日遭遇"黑色星期一"后,今日沽权却集体遭遇疯炒,尤其是下月就进入行权期的中集认沽更是疯狂,盘中三度被停牌警示,收盘涨幅仍有54.15%。华菱JTP1和五粮JTP1也因为涨幅过大而分别受到两次和一次的临时停牌,分别收涨30.38和25.71%。南航JTP1成为唯一一支没被临时停牌的认沽品种,收涨16.53%。(全景网/曹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