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京东方正竭力推进与上广电、龙腾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7:08 全景网

京东方正竭力推进与上广电、龙腾整合

  全景网9月25日讯 *ST东方A(000725)投资者沟通会今天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公司董事长王东升表示将积极推进其与上广电、龙腾的整合。

  王东升说,“*ST东方A与上广电、龙腾的同仁们携手合作,积极推进三家整合,是京东方近年来的一贯立场。尽管现在市场有所好转,但这只是暂时的,未来的竞争仍然激烈,中国企业只有联合起来,才能有所作为”。他表示,目前三家企业正在积极推进三合一的各项工作。

  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陈炎顺也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去推动三方整合。但公司目前的所有发展策略都要立足于自我、立足于现状,京东方的愿景是成为显示领域世界领先企业。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实现这一愿景。

  陈炎顺同时表示,整合是大趋势,三家整合是国家发展TFT-LCD产业的手段。目前并没有听到三方整合除披露信息之外的其他信息。当然,京东方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整合事项需要通过正常的流程和审批,公司将及时披露有关三方整合进程的信息。(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