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金矿业累积升幅过大出现获利回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5:14 中国证券网

招金矿业累积升幅过大出现获利回吐

  招金矿业9月25日午后现挫3.06%,报30.05港元;近期公司股价涨幅累积达116%,25日出现获利回吐。

  招金矿业(1818)9月25日午后现跌3.06%,报30.05港元,因公司股价9月已累积升116%,25日出现获利回吐。对于收购新疆金矿消息,其股价反应不大,或因收购规模较小。有媒体报道,公司以665万元人民币收购萨热阔布金矿,相信可增大全资附属托里县招金北疆矿业在新疆地区的黄金生产量。

  萨热阔布金矿位于新疆的阿勒泰市东北部的 萨热阔布地区,是一座已开发十年的小型矿山,但已开发的区段不足五分之一。经实地考察,已确认金金属量为3,100千克,可控制的金金属量为1,500千克,金矿石品位为每吨2.7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