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黄金周将至 谨慎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3:14 华夏时报

黄金周将至谨慎操作

  股指延续上周震荡走势,两市略作高开,便出现快速下探走势,触及 5400点支撑反弹,最高上摸5490.24点再创新高,近期市场运行中震荡频繁,显示在目前点位,多空分歧仍然较大。盘面上市场热点轮换放缓,以有色金属,石化,煤炭石油为代表的资源类板块走势继续强劲,金融,地产经过近期的调整开始企稳。本周是“黄金周”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多家H红筹股回归节奏密集资金面较为紧张,建议板仓操作,操作上跟踪近期热点,对资源类个股可重点关注,同时具有外资并购,央企资源整合,股权投资等题材类个股也可逢时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