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太光治理交流、京东方沟通会今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2:25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5日讯 为加强沟通,听取投资者对公司治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ST太光(000555)将于今日下午3:00-5:00举办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同时,京东方A(000725)投资者沟通会也将于今日下午2:00-5:00在全景网举行,巨潮资讯网提供友情链接,届时两公司高管人员均将出席交流会,就公司治理的现状、优化措施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交流会即将开始,欢迎投资者参与。(全景网/雷鸣)

  进入*ST太光9月25日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

  进入京东方A9月25日投资者沟通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