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梅花伞山下湖25日联袂敲钟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1:05 全景网

梅花伞山下湖25日联袂敲钟上市(图)

  全景网9月25日讯 今日中小板将再迎两位新成员的加盟,梅花伞(002174)和山下湖(002173)正式在中小板上市交易,两公司高管人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联袂敲钟上市。

  山下湖本次发行价为11.30元/股,对应的发行后市盈率为29.74倍,发行总量为1700万股,此次上市交易的为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360万股。

  山下湖出口规模近两年上升到全国第一的位置,同时公司在养殖技术和加工技术方面有一定优势,主要高管均是珍珠行业内浸淫多年的老手,公司的“千足”品牌也有一定知名度,为公司的市场开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外公司作为第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珍珠业企业,未来有望取得领先优势。

  梅花伞本次发行价为5.68元/股,对应的发行后市盈率为29.89倍,发行总量为2100万股,此次上市交易的为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680万股。

  梅花伞公司产品分为手动伞、自开伞和自开收伞三大类,97%的产品用于出口,2006年公司晴雨伞出口数量和金额,均名列全国制伞企业榜首。俄罗斯、日本、欧盟、

乌克兰和美国是公司的前五大出口市场,占公司出口总额的72.74%(依据06年数据)。公司目前的优势体现在晴雨伞产品的中高端市场、国外庞大而稳定的客户群体、优质的设计队伍、以及标准化生产方面。(全景网/雷鸣)

  图为敲钟上市仪式现场

  

梅花伞山下湖25日联袂敲钟上市(图)

  

梅花伞山下湖25日联袂敲钟上市(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