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有色股最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5:43 深圳商报

  连日大涨,3只过百元,5只逼近百元

  有色股最出“色”

  【本报讯】(记者傅盛宁)昨日,有色金属板块异军突起,厦门钨业东方钽业焦作万方宝钛股份吉恩镍业等8只股票涨停。涨幅6%至10%的股票还有锡业股份贵研铂业、南山铝业等9只个股。可以说,A股市场上大部分有色金属股飘红,成为昨日市场上最强势的板块。

  广州万隆的统计表明:昨日有色金属板块资金净流入为市场第一,约29亿元,已连续3天成为市场资金净流入的板块,是目前市场最强势的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铝业、焦作万方、中金岭南驰宏锌锗江西铜业云铝股份、锡业股份、铜陵有色、包头铝业中钨高新西藏矿业

  目前两市高价股中,有色金属股比比皆是。截至昨日收市,80元以上的股票有22只,有色金属股就有8只,占了三分之一。依次为山东黄金中金黄金、锡业股份、吉恩镍业、驰宏锌锗、云南铜业、宝钛股份和贵研铂业。

  有色金属板块的强势特征已经有一段时间。本报曾做过统计,自5·30大跌以后反弹最快、涨幅居前的股票中,有色金属股数量最集中。

  其实,有色金属板块启动也有迹可寻。山东黄金从8月20日的100元起步,至9月13日已经涨了整整一倍,达到201元。中金岭南同期也涨了一倍。而豫光金铅、中金岭南等有色个股也维持温和上涨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