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部矿业否认资产注入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西部矿业否认资产注入计划

  □本报记者 董文胜

  针对有媒体报道公司资产注入及整体上市传闻,西部矿业(601168)今日发布澄清公告,予以否认。

  西部矿业表示,有媒体发表《西部矿业大股东巨资收购 静待整体注入》的文章,主要内容涉及公司控股股东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事项。公司针对报道内容向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书面征询,西矿集团回函明确表示,目前无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计划,在未来三个月也无此意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