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板块动态]三参股公司联袂大涨 长江借壳或将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4:13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4日讯 今日三家参股长江证券的上市公司联袂大涨,或预示长江证券借壳S*ST石炼就要有进展。

  长江证券借壳S*ST石炼如果成功,将是第四家借壳上市的券商,此外还有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今日参股长江证券较多的三家上市公司中,保定天鹅海欣股份联袂涨停,锦江股份最高涨幅也超7%。

  海欣股份目前持有长江

证券2亿股股权,占其总股本的10%;锦江股份于2002年出资1.77亿元参股长江证券,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7.5%;保定天鹅现持有长江证券5700万股。(全景网/曹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