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环保概念异军突起 菲达环保龙头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3:59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4日讯午后大盘继续维持像是整理的格局,临近两点,大盘在环保、农业、化工等板块纷纷发力的带动下,直逼5500点关口。

  环保板块一改大幅下挫的走势,在众多买盘的推动下猛然拉升,许多个股都从跌3-4%到涨4-5%。环保概念的龙头股菲达环保更是从跌逾5%直线拉升至涨超6%。目前涨幅居前的还有中原环保涨3.84%,龙净环保涨2.80%,创业环保涨2.65%。

  在即将召开的十七大会议上,节能减排必定是重点议题之一。目前环保板块个股均已盘整多时,获利盘非常有限。环保板块的再度突然拉升,表明市场在会议前夕对于这类个股再次给予了高度关注。 (全景网/雷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