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脉科技签署重大合同 总价值548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47 全景网

国脉科技签署重大合同总价值5487万

  全景网9月24日讯 今日午间,国脉科技发布实时公告称,该公司分别于9月10日、9月21日与北京华迪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合同,合同总价为5487万元人民币,国脉科技将向北京华迪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出售Juniper数据设备并提供有关技术服务,合同款项将在设备到货验收后60日内全额支付。

  双方还约定,如果国脉科技逾期发货,则从规定交货之日起,每延迟一周按延迟部分设备货款的1%向对方支付违约金,不过此项违约金金额不超过合同总额的5%,如违约金额超过合同总额的5%,对方可单方解除合同,并有权要求赔偿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如华迪计算机逾期支付合同款项,则从应付款之日起,按照央行有关延迟付款的规定接受处罚; 如无正当理由中途退货,则应完好无损的退还国脉科技已交货部分设备,并支付合同总金额5%的违约金、赔偿由此产生的直接损失。(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