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置换事项持续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381股票简称:*ST贤成公告编号:2007-43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资产置换事项持续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加强上市公司长期停牌期间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公司特发布资产置换事项持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07年9月14日我公司因资产置换事项有关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不确定性和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交易停牌。目前我公司聘请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审计、评估、法律等中介机构正在对涉及此次资产置换的事项和方案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及方案论证等工作,有关方案仍存在不确定性及有待进一步论证。

  上述各中介机构相关工作完成并出具正式报告和意见后,我公司将及时召开董事会对有关方案进行审议并公告该次董事会审议情况及相关进展事项。有鉴于此,我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和方案确定、履行相关程序和手续并公告后复牌。

  我公司将严格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关于加强上市公司长期停牌期间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及时、真实、准确和完整地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9月21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