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志国:牛市四季度面临大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经济学家韩志国在上周六出席华夏基金中秋团拜与投资者教育会时预言:四季度将会面临本轮牛市启动以来最严厉的一次考验。

  韩志国认为本轮牛市的主要支撑在于A股市场的制度变革、中国经济的强劲增长和人民币的持续升值三个方面。而牛市结束的信号也将来自于三个方面:一是中国外贸出现逆差,人民币升值止步;二是中国经济增长出现向下的拐点,经济增长大幅度减速或者下降;第三是国际经济出现恶化。而目前来看上述三个方面的问题并不存在,因此牛市仍然可以维持。但是这轮牛市会有多高将取决于股市上涨有多慢、央企资产注入的规模有多大、上市公司业绩的提升有多高。(王文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