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二单QDII基金华夏全球精选27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记者从华夏基金管理公司获悉,国内首只全球精选个股的股票投资基金———华夏全球精选基金,将于9月27日起在全国发行。这是继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之后,第二只获准发行的股票型QDII基金。

  国内银行和各大券商营业部及华夏基金等机构网点均可认购,起始认购额人民币1000元。

  华夏全球精选基金投资策略是:在全球最具投资价值的各个市场上,自下而上地精选个股来进行组合投资,主要投资于美国、欧洲、日本、中国香港以及新兴市场等。招募书见封九至封十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